welcome to my blog

MIN ♥ WON

Tuesday 15 March 2011

我要你陪我做完这些 在世界末日到来之前 ♥ 转载

: 睡觉的时候 ,紧紧握住他的手 !


: 背着我走一段路!


: 不管任何流言蜚语,什么都不用说,不用解释,我相信你 !
: 每天起床第一個看到的就是你 !

: 偶尔的时候,给我写一封俏皮的情书 !


: 陪我坐旋转木马,然后轻声在我耳边说,你就是我的公主(你就是我的王子)!
: 情侶裝雖然矯情,偶爾的時候我們也要試試,出門的時候,穿著打扮都很搭 !


: 去旅行,旅途上,依靠着他的肩膀上睡着 !


: 去你曾经的小学、初中、高中、大学 !


: 任何时候,任何地点,只要靠着你,就能安心的入睡 !


: 虽然我笨手笨脚的,但我还是希望能用心的为你打领带,放心,我的技术会越来越好,越来越熟练 !


 : 躺在你的腿上看电视,指手画脚的叫你给我拿吃的 !


 : 偷偷的买回你想买却没舍得的东西,制造小惊喜 ! 


: 偷偷观察你熟睡的模样,写下爱的便利贴 !


: 突然的从背后紧紧抱住你,就是赖着不放开 !


: 為她唱首歌,專屬她的歌 !


 
:悉心照料生病的你 !


:一起打电动 !


:一起看日出日落 !

:一起看烟火 !


:一起看烟花。然后说,最亮最美的那一颗就在我身边 !


:一起拍次婚纱照 !


:一起去图书馆,一起温习功课 !


:一起设想我们未来的小家 !


:一起手拉手的去海边 !


:一起手牵手逛街 !


: 一起手牽手荡秋千 !


:一起站在镜子面前刷牙 !


: 一起自拍,扮可愛,搞怪 !


: 一起坐摩天轮 !


: 一起做一顿饭 !


: 拥有属于我们俩的情侣戒指 !


:在你煩惱的時候我安慰你 !


:只要在有你的地方 !



:——— 我愛你

属于我們的每一天 都值得 被【纪念
親愛的、答应我,好不好 ?


——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