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

MIN ♥ WON

Friday 25 March 2011

失望

失望超级失望

成绩也揭晓了。

期待の等待拿成绩的那一天 ,可是却换来失望伤心

宁可不拿成绩 、回到中五 、 继续读书 、 还能和家人住在一起 。
 
拿了成绩还以为不必再烦恼该选择那一科 ,可是拿了成绩更令我烦恼

揭晓成绩当天 、我很期待 、带点紧张

拿了后 、虽然我满意了 、我想要的科都得了好成绩

可是 、可是英文英文 达不到我心目中的成绩 、

把我整张的成绩单给了 、

也把我的梦想也给了 、

让我现在很烦恼

让我做不了决定
 
 因为 实在太重要了 、





其实我并不是要和你

但你也因该好好的听我解释


我知道你是为我 、为我将来做打算的 、

当我要解释让你听 、你却骂我 、


我没勇气再告诉你了 、

虽然你很满意我的成绩了 、

谢谢你没给我很大的压力


我拿到那并不是我想要的 、


我也很想那能拿很好啊 、


请您相信我 、在我继续读书 、我会更加 加倍 的努力 、

不会让你们失望


你想要我继续读中六 或 进师训学院

可是中六必须要用到很多的马来文 、我马来文很差 、怕很难读

师训呢 ,我没兴趣当老师 、可是我还是有申请 、如果得到了我会在考虑 、


希望你能好好的和我谈谈 听听我的意见 、


对不起我爱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